最新動態 | Latest

最新動態|Latest

Dancercise 舞習作・ 2020-2021
5月﹣12月:《習舞場・每月舞聚》
8月 : 《Welcome back to dance 回來跳舞 - 舞蹈工作坊》
11月 : 《The Experienced Body 工作坊》
12月 : 《身體即興工作坊》
2021年 : 《Gaga 動作靈感工作坊》
2021年:《探索的旅程 - 舞蹈工作坊》

Beyond Dance・ 2020-2021
5月 - 2021年1月 : 《在動中的自我察覺 - 舞蹈動作治療體驗》
9月 - 10月 : 《做自己的情緒容器 - 舞蹈動作治療體驗》
10月- 2021年:《舞動好心情 - 長者舞動體驗》
2021年:《巴特妮芙基本動作/拉邦動作分析》(線上線下)
2021年 : 《Body Mind Centering 入門工作坊》

《紙上躍然-動作符號讀・玩・創》工作坊・2020-2021
11月-12月:同儕學習小組
2021年6月:《動作符號工作坊》

2021/05
澳門藝術節 - 紀錄劇場《從記憶看見你》

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

Dancercise | 舞習作 系列 : 舞在當下──舞者的瑜伽修習課


Dancercise | 舞習作 系列

舞在當下──舞者的瑜伽修習課      being powerful and graceful at the same time

對舞者而言,能夠在舞動中精準的掌握自己的肢體,依循體內律動的方式而舞,以身體表達最真實的每一刻,相信是舞者從舞蹈中所獲到的最大快樂和滿足。舞在當下,最重要的並不是動作本身,而是讓動作發生的那個心靈狀態,那安居於身體裡的定。

課程將透過瑜珈調息法和體位法的練習,讓學員在過程中了解自我及身體,加強身與心,人與大自然的連結。在呼與吸、動與靜之間,觀照內在世界。課程更特別編排以針對增强舞者力量、靈活性、穩定性和耐力的瑜伽式子練習。讓身體得到加強和伸展,亦能釋放身體及精神上累積的壓力。

舞者練習瑜伽,不但有助提昇舞蹈創作及表演的能力,對個人的身心靈發展有莫大的幫助。

日期:2014年9月1日至11月3日
時間:逢星期一,晚上7:15~8:30,共8堂 (10月6日及13日兩天沒有課堂)
地點:石頭公社──排練室(地址:祐漢新邨第四街,祐成工業大廈第二期九樓DB)
對象:舞者,或已接受瑜珈訓練半年或以上之人士
名額:12人
學費:MOP400 (8月18日前報名,學費MOP320)
查詢:63035880
報名:於網址(http://goo.gl/5buqQ3)填妥及發送報名表格,獲確認通知後到議事亭前地31號1號A,“邊度有書” 繳費作實。


導師:

郭瑞萍 (Candy Kuok)
資深舞者,從事舞蹈創作及教學,曾赴歐洲及美國習舞,亦到印度學習瑜伽及印度文化,現為美國瑜伽聯盟 (Yoga Alliance) 註冊瑜伽導師 (RYT200®)。

瑜伽資歷:
印度 Swami Vivekandanda Yoga Anusandhana Samsthana 學校瑜伽教練課程證書
英國 Complimentary Health Education Diploma in Yoga Teaching 瑜伽導師文憑
美國瑜伽聯盟 (Yoga Alliance) 200小時認証瑜伽導師訓練課程證書


注意:
本課程備有瑜伽地墊,可供學員使用,為保障個人衛生,學員請自備大毛巾。
為免學員不受到騷擾,及尊重導師上課,上課期間請把鬧錶、無線電話等響鬧裝置關上。
課堂開始15分鐘後,不建議學員參與課堂。


主辦:梳打埠實驗工場藝術協會

贊助:澳門文化局